每天,我们都和无数的机会擦肩而过

在清晨的阳光中,在深邃的黑暗中

仿佛是一只蜗牛,缓慢而不懈的前行着

想去穿越自己从未见过的沙漠

为什么?

没有蜗牛知道沙漠的另一头是什么

没有蜗牛曾经到达过沙漠的另一头

带着也许会被碾碎的壳

带着无限又强大的动力

始终前行……

正是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有无数蜗牛们朝着梦想共同前进,与无界公司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让蜕变、突破、升华的2017年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不论是V众筹计划、1819夺宝计划、国窖1573活动、V血拼APP不断升级、《都有Bar》的诞生、V+激励计划等等,V血拼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您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您的理解和信任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

饮水思源,无界团队怀着感恩的心情向各位店长及粉丝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感谢您在这一年里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赋予我们力量,使我们更加坚定心中的热血与梦想,更加坚定前行的脚步与信心。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V血拼将继续坚持“打造公平贸易,推动社会诚信”的使命,“以心换心,以爱还爱,以生命影响生命”的文化,“整合资源,共赢天下”的理念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公共资源共享平台,与您共同携手,再创辉煌。

V血拼全体人员祝您新春快乐,狗年大吉!

2018年,一群人,一个梦,一起拼,一定赢!

谨以此文表达对您的衷心感谢!

V血拼

2018年2月11日

51.La 网站流量统计系统